close

1189350237.jpg  

媽呀!!我上蘋果日報勒.....1/24~2/5日台中一中的年貨大街舉辦為期13天的年貨大街活動....

這次是曼蒂(嫚真)我第一次參加塔羅牌擺攤的活動呢!!滿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參加此次的活動>"<""

昨天1/20日主辦單位舉辦記者會...以前常常參加其他人主辦的記者會...但是這次是我第一次當主角...深怕自己說的不好做的不夠好...(緊張...

晚上回家趕緊搜尋看看網路上有沒有新聞...(喂...新聞稿打錯了....

今天早上朋友來電告知...哇...你上報勒...還有照片捏...趕緊跑到超商翻報紙...ㄜ...蘋果賣完了...自由跟中時也有登....怎麼也是登嫚真塔羅牌ㄚ

我的本名是叫嫚真沒錯.....但是我是曼蒂塔羅牌ㄚ.....居然寫成嫚真塔羅牌....那...我是該把我的名稱也改了嗎......(泣.....

此次配合一中街大會主辦單位的活動只要消費集滿15點...就可以來曼蒂塔羅牌A3的攤位幫你免費算生命靈數喔...當然在我這消費集點也行啦^^...

我的收費方式是一問一抽50元整...消費券也可以收喔...只是沒辦法找零...可以跟朋友一起分攤來算塔羅牌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